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

Burberry & Sephora 指甲油

靠櫃順便試了burberry 裸色指甲油,左右開弓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上手就覺得左手比右手很襯膚色(冷調麥色),
加上我熱愛水泥色,
也因此感覺我有很多類似色但一時想不起來。(標題有正解)

左手某些光線下是灰耦色,某些光線下帶褐色調,像灰藕色指甲油開了相機懷舊模式那樣。色號忘了看,我猜是Mink (No.105)。 
左, Burberry Mink?




















後來想起來了,是Sephora 的Lazy Afternoon. 
買了一年還是不時會擦,某些光線下的灰藕色非常接近,
比較起來,Lazy Afternoon 沒有Burberry疑似Mink某些光線下的淺褐感,
還有Burberry疑似Mink質地比較輕透,在Douglas(荷蘭Sephora)精心設計的光線下有點冰藍感,像湖底有魚。
一般質地輕透的指甲油很容易有水痕塗不勻,不過Burberry沒有這個問題,



至於右邊那瓶Sephora Resist to Temptation
我在Sephora和大名鼎鼎的Chanel 暗酒紅色18號 Rouge Noir  一起試擦,
然後在每個品牌的鏡子前面都照一次(你懂的)
結論是,顏色100%一樣。

右手,Burberry No.108 Honey


















至於右手的Burberry, 感謝上帝我有看瓶底,No.108, Honey.
是個淺麥色。是經典風衣的顏色。
只要手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黃的人,即便心臟大顆如我,都會扶一下心臟,這不是顯黃之王色嗎?
不過我離開Douglas精心設計要你買下去的燈光之後,
在各種光線下看都很美麗,把手拿在臉旁邊照鏡子時(你懂的),
就覺得這才是我的裸色指甲油呀(與一般膚色的裸色不同次元哈哈哈)

Honey的麥色偏冷調,有1%的偏灰,
所以還是襯我的冷調麥膚色,不顯蠟黃肌瘦。


Burberry 兩個顏色都很特別,疑似Mink那個我有太多類似色所以可以放棄
Honey應該會在某個天氣好、或天氣不好,或天氣不好也不壞但有打折的日子.....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