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

Clean Cashmere 淡香精, Jo Malone 含羞草與小豆蔻 & AH?!



贈品Clean Cashmere試管香水,
我已經有個人標誌香水所以對試新香水通常興趣不高。
不過他的包裝成功勾起我的慾望。

一般試管香水都是插在小冊子裡的
這隻瓶蓋像筆蓋那樣勾在紙卡的洞裡,
看起來很像釘在上面,像衣服價格標籤那樣,我覺得很潮。
再加上名字有吸引我(好喜歡喀什米爾羊毛圍巾)
看香調表覺得ok, 就決定試一下



前 味: 佛手柑、青檸、雪松葉
中 味: 薰衣草、含羞草、茉莉
後 味: 黑香豆、麝香、奶油檀香



在我身上
前味很清新,不過就覺得沒什麼特別的,過目即忘
中味有洗乾淨的衣服的味道混合甜甜的奶香,像奶酒但酒精蒸發掉的味道
然後含羞草味蠻明顯的。
有時候看香調表會想,誰知道含羞草是什麼味道?!!!
不過我有Jo Malone的含羞草與小豆蔻身體乳(Christmas cracker裡的迷你版)所以知道,
對,有像。
後味有非常淡、參著奶味的麝香。
檀香也不太明顯,感謝上帝因為我喜歡檀香味在房間裡而不是在我身上。

說到含羞草與小豆蔻
超市Albert Heijn 的自有品牌的洗手液味道好像...

記得朋友買回來我還沒好氣的說幹嘛不買我本來用的那種
因為我很怕人工味很重的那種廁所芳香劑味

一洗覺得淡淡的,不是洗廁劑的味道,及格
後來多洗幾次,每次都覺得似曾相似,
就把供奉著非常偶爾才當虛華護手霜的Jo Malone含羞草與小豆蔻拿出來聞一下,真的有像!
只是洗手液的成分表什麼都沒寫,只有寫'Parfum', 令我十分疑惑到底加了什麼。

洗手液只有在洗的時候才有味道,沖掉之後不會留在手上,
這點我十分喜歡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