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

Charlotte Tilbury 2016 Christmas 霧面迷你唇膏組






三隻迷你霧面唇膏色號:Very Victoria、Amazing Grace、Red Carpet Red 
都是常態熱賣色,
11月剛買的時候只喜歡Amazing Grace,其他還考慮要送人。
不過摸索幾個月之後決定不送了哈哈哈。

Red Carpet Red, Amazing Grace, Very Victoria


Amazing Grace(中):
鮭魚色帶桃紅,一見鐘情,是有氣質的鮭魚色、或者年輕的豆沙色。
直接塗很好,疊在護唇膏上也好(有些唇膏會跟護唇膏打架顯死皮)
適合配清透的紫色系眼影(例如我的萬年Nars雙色眼影 Violetta)。
像日劇裡的秋天。

Very Victoria (右):
歐美最熱賣色,土色裸色。
最近很流行的乾燥玫瑰色吃土的感覺(?)
這隻本來讓我很哀傷,因為顏色太好看可是不合膚色。
而且很顯唇紋。我不care唇紋,但他的狀況是很像唇紋凹陷的地方吃不到色,只有凸起來的有上色的感覺。
出動急救神器Dior 護唇膏也救不起來。真的是極度哀傷。

後來我解決了膚色問題,就重新發現他的美好。
奇怪的是,素顏合膚色(冷調麥色),上光澤薄透粉底(比素顏亮白一點點點)就不合膚色,看起來像吃了土。畫了霧面白一階粉底(一般偏白的亞洲女生的膚色)又合膚色而且美到爆。

唇紋的部分,我發現跟別人維持禮貌距離(一個上手臂遠),就看不出來唇紋凹陷處吃不到色。
也就是說如果你跟鏡子也維持禮貌的距離,他還是一隻完美的唇膏,所以我就釋懷了。
他的質地是霧面但沒有龜裂感的那種,這種質地有點唇紋、配上小煙燻妝我覺得很性感。結案。


Red Carpet Red (左):


下唇中間點上金光閃閃大量片眼影,就是這種紅唇
鮮紅唇膏,帶藍色調,適合所有人。
因為有太多紅唇膏本來最想送人的一隻。
後來覺的他有種好萊塢風情,
就是擦上去時有種辛辣、自然健康又經典的魅力,
很像好萊塢明星對鏡頭說,「我醒來就長這樣」,的感覺。





真的很迷你系列,
以迷你版來說設計十分用心。
一班迷你版就是正常版降幾集級。
這迷你版是玫瑰金,蓋子上有星星,還有蝴蝶結,實在有夠可愛。
紙盒也像精緻的小火柴盒,捨不得收起來,所以盒裡總是放著一隻唇膏,然後跟眼影盒放在一起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